Special MARCH Promotion !!! 超级优惠 PROMOSI HEBAT !!!

REDANG Island from RM600++/pax (Only for School Holiday week 12-20/3/2016)

1. MARCH 2016 from RM600++
(Now Open for registration)

Packages Including Bus Transfer, Jetty Transfer, Stay 2 night, 8 Meals (2B2L2T1D1BBQ), 3 snorkelling trip with equipments & Marine Park ticket.
One more Special is Complimentary Kuala Terengganu City Tour with Guide Service!!

First Come First Serve !!!

Terms & Conditions apply......


Call : 016-2198920
Email :
i1travel@hotmail.com
& cc to enquiry@i1travel.com

我爱旅游聚乐铺

想好了要去那里度假吗?
还是不知道如何策划?
别担心,让我们为你安排好您的假期。

请给我们的面子书专页一个赞吧!! 谢谢您的支持!!

您也可以在面子书上浏览我们的活动照片!!

请联络我们 : 016-2198920 (i1travel@hotmail.com)

我爱旅游聚乐铺 :


Sunday, March 06, 2011

答錯題‧女童“屁股開花”‧母怒報警追究安親班院長

  • 林秋霞表示女兒不只是身體受傷,心理也出現陰影,讓她十分心疼;右1為其丈夫邱子康。(圖:星洲日報)

  • 林秋霞展示女兒答錯的考卷,並指出女兒只是少寫一個“去”字,就被教師鞭打。(圖:星洲日報)








(吉隆坡5日訊)答錯考卷,7歲小孩“屁股開花”,母親怒而報警!

32歲的母親林秋霞表示,她是於2月23日下午5時45分,接獲其女兒安親班院長的電話指女兒一直哭泣,卻不願意回答考卷。當時,她在電話的另一頭已聽見女兒號啕的哭泣聲。

“院長說女兒已經哭了1小時,而我在電話裡也聽到她似乎已經哭到氣喘,我真的很擔心。院長還說她很生氣,要我立刻來中心接走孩子,否則她怕會忍不住再打女兒。”

屁股出現7道明顯鞭痕

她表示,當時院長在電話裡也告知曾鞭打孩子2鞭,還特地吩咐她勿聽孩子的解釋。當她抵達安親班時,發現孩子哭得眼睛紅腫,情緒很不穩定。

讓她更氣憤的是,她發現女兒的手、腳和屁股都是鞭痕,而且屁股上更出現7道明顯鞭痕!

林秋霞表示,孩子情緒平復後才告知,她是因為考試答錯而被院長鞭打,而院長還隔著一個學生的位置,拉扯她的頭髮。

“這是很嚴重的傷害,只是答錯,為何教師會忍心將孩子打成這樣。我一想到孩子站在那裡被鞭打的情形,就很難過。”

院長被扣後才撥電道歉

她當晚即前往甲洞警局報案,並根據警方的指示,帶孩子前往政府醫院檢驗。警方也於28日前往該中心,扣留該院長協助調查。據瞭解,有關院長在被扣留12小時後就被釋放。

“院長被扣留了才在警車上打電話給我老公說對不起,這是很沒誠意的道歉!”

她透露,她是於3年前把女兒送往這間位於甲洞區的安親兼補習中心,每天都會在下午1時30分至6時之間送孩子到該中心上課。

一連幾天須趴著著睡覺

她指出,孩子在被鞭後一連幾天都不能躺在床上,必須趴著睡覺,且心理對該中心了充滿陰影,而其孿生妹妹也表示不願意上學。

她是於今午在馬華聯邦直轄區聯委會“1個馬來西亞工作隊”隊員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

馬華聯邦直轄區聯委會“1個馬來西亞工作隊”隊員劉振國表示,目前有關案件已交由警方處理,因此不方面介入,惟他們將向警方跟進調查進展,若有需要,他們也願意安排雙方見面協商。

孩子答錯2小時不願改正
院長:期望太高忍不住鞭打

另一方面,劉振國也於記者會上親自撥電向有關院長瞭解詳情。院長表示,她是因為對有關孩子的期望太高,才會忍不住鞭打她。

“當時,孩子答錯試題,但是卻很固執,2個小時都不願意改正,也不要口頭作答。而我只是鞭打3、4鞭,我不清楚其他的傷痕是怎麼來。”

她也澄清當時情緒穩定,也沒有下手太重。

“我平時鞭打學生都很輕,也會先和家長溝通孩子。自這件事後,我也不會再體罰孩子,只是會和家長講孩子的問題。”

“我曾向他們家人道歉,只是對方一直不接受,我也無可奈何。現在警方要求我們在調查期間,雙方避免接觸,所以我也不會去找他們。”

星洲日報‧2011.03.0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