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MARCH Promotion !!! 超级优惠 PROMOSI HEBAT !!!

REDANG Island from RM600++/pax (Only for School Holiday week 12-20/3/2016)

1. MARCH 2016 from RM600++
(Now Open for registration)

Packages Including Bus Transfer, Jetty Transfer, Stay 2 night, 8 Meals (2B2L2T1D1BBQ), 3 snorkelling trip with equipments & Marine Park ticket.
One more Special is Complimentary Kuala Terengganu City Tour with Guide Service!!

First Come First Serve !!!

Terms & Conditions apply......


Call : 016-2198920
Email :
i1travel@hotmail.com
& cc to enquiry@i1travel.com

我爱旅游聚乐铺

想好了要去那里度假吗?
还是不知道如何策划?
别担心,让我们为你安排好您的假期。

请给我们的面子书专页一个赞吧!! 谢谢您的支持!!

您也可以在面子书上浏览我们的活动照片!!

请联络我们 : 016-2198920 (i1travel@hotmail.com)

我爱旅游聚乐铺 :


Tuesday, March 15, 2011

首相伉儷獎勵10萬信托基金+名錶‧李宗偉名利雙收


  • 李宗偉(左)從納吉手中接獲了10萬令吉的國民投資公司單位信托基金。(圖:馬新社)

  • 羅斯瑪(中)也贈以一枚名錶嘉獎李宗偉在全英賽的出色表現。(圖:馬新社)

  • 納茲米(左)到機場迎接全英賽冠軍李宗偉時,對李宗偉打敗林丹衛冕的表現豎起拇指讚好。(圖:星洲日報)

  • 古健傑(右)笑得好開心。 (圖:星洲日報)

(布城15日訊)首相拿督斯里納吉週二兌現了他在越洋電話中向國家羽球隊“世界一哥”李宗偉作出的承諾,以10萬令吉的國民投資公司單位信托基金作為對這名兩屆全英賽男單冠軍的特別獎勵!

李宗偉剛於星期天在伯明翰加冕第101屆全英賽男單冠軍,他在週二清晨6時45分左右飛抵吉隆坡國際機場後,就直奔布城首相官邸拜會首相,世界一哥除了接受首相伉儷的祝福,和他們一起共進早餐之餘,也當場接獲首相頒發的“特別獎勵”。

也是大馬羽總顧問的首相夫人拿汀斯里羅斯瑪亦贈以一枚名貴的手錶,以嘉獎李宗偉星期天以兩局21比17擊敗林丹後衛冕全英賽冠軍的精彩表現。

納吉表示,李宗偉在全英賽發揮出色是球員本身為賽會作足充份準備的成果,他通過本屆賽會正名了自身的身價,同時也讓國人為他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驕傲。

首相也激勵李宗偉在今年8月的世界羽球錦標賽以及明年的奧運會再接再厲,繼續為國爭光。

青年及體育部長拿督斯里阿末沙比里、大馬羽總會長拿督納茲米、秘書黃錦才、在全英賽奪得男雙亞軍的古健傑、國家隊教練雷西、鄭瑞睦以及大馬羽總的一眾職員等,亦出席了首相官邸的上述儀式。

公假不能變成習慣

納吉也解釋了為何在李宗偉蟬聯全英賽冠軍後沒有列公假的原因,他笑言:“當我在推特上祝賀李宗 偉奪冠時,網民反問我為何沒有公假?如果李宗偉贏了,他確實應該得到獎賞,但我們要假期來幹甚麼?我們不能把列公假變成一種習慣,否則別人會說我們胡來, 而且將對國家的生產造成影響,最重要的是大家一起努力工作,才能在各自的領域上取得成就。”

奧運金牌靠“李”了

納吉希望李宗偉能夠再接再厲,在明年的倫敦奧運會上幫助國家贏得首枚夢寐以求的奧運金牌。

他說:“這是我的希望,同時也是2千700萬國人的夢想,我們過去曾經有幾次非常接近奧運金牌,但最終卻都功虧一簣,希望我們可以共同努力,讓奪取首枚奧運金牌的希望美夢成真。”

納吉表示,為了實現奧運奪金的目標,從政府、青體部、體理會到大馬羽總等都將以實際行動作為李宗偉的後盾,並將策劃一系列周詳的爭金計劃。

賽前習慣通電話
首相:羅斯瑪是宗偉“靈丹”

首相透露,李宗偉總在上場比賽前有一個“習慣”,就是和首相夫人羅斯瑪通電話,球員本身希望從 電話中獲取提振士氣的元素,今年的全英賽決賽開打前也不例外。他說:“在全英賽決賽當晚,我的妻子照例在電話中為李宗偉加油打氣,同時承諾一旦宗偉奪冠, 就會給他獎勵,我也答應會為他準備一份特別的禮物。”

從宗偉眼神看出
首相:林丹不再不可擊敗

納吉表示,他在全英賽決賽開打前接到李宗偉的越洋電話,他在電話中激勵李宗偉面對林丹時應打出氣勢,不要輕易屈服。“我告訴他,如果他在決賽取得好成績,我將會送給他一份特別的禮物作為獎勵。”

“全英賽決賽當天我看了電視直播,每一次當鏡頭捕捉到宗偉的臉部特寫時,他都是一副氣定神閒的表情,這和他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決賽面對林丹時有很大的差別,從他的眼神中我知道他不再把林丹當作是不可擊敗的對手,當時我就覺得李宗偉的機會來了。”

與青體部長討論獎勵方式

“果然,李宗偉按照比賽的戰術部署,在一路領先下打敗了勁敵林丹,奪取了其中一項重要賽會的冠軍,而且還是接連兩年奪得全英賽冠軍,我認為他接下來還會取得更大的成就。”

“在我看來,當李宗偉在比賽中胸有成竹時,他將能夠克服一切的困難,向冠軍邁進。”納吉指出,他是在與青體部長拿督斯里阿末沙比里討論後,決定獎勵李宗偉,這是政府對李宗偉在全英賽表現的認可。

古陳應從失敗中吸取“正能量”

同時,納吉也激勵在本屆全英賽男雙決賽中失利的古健傑與陳文宏不要氣餒,也不要輕易放棄。他 說,每一次的經歷和過程都是一次經驗的吸收,不論輸或贏都有其意義,重要的是我們必須從正面的角度看待,並從中找到加強自我實力的“正能量”。“我希望古 健傑和陳文宏不要太失望,我們應該從失敗中學到更多,經驗的不斷積累會讓我們在來年的奧運會上變得更加強大。”

星洲日報/體育‧2011.03.1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