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MARCH Promotion !!! 超级优惠 PROMOSI HEBAT !!!

REDANG Island from RM600++/pax (Only for School Holiday week 12-20/3/2016)

1. MARCH 2016 from RM600++
(Now Open for registration)

Packages Including Bus Transfer, Jetty Transfer, Stay 2 night, 8 Meals (2B2L2T1D1BBQ), 3 snorkelling trip with equipments & Marine Park ticket.
One more Special is Complimentary Kuala Terengganu City Tour with Guide Service!!

First Come First Serve !!!

Terms & Conditions apply......


Call : 016-2198920
Email :
i1travel@hotmail.com
& cc to enquiry@i1travel.com

我爱旅游聚乐铺

想好了要去那里度假吗?
还是不知道如何策划?
别担心,让我们为你安排好您的假期。

请给我们的面子书专页一个赞吧!! 谢谢您的支持!!

您也可以在面子书上浏览我们的活动照片!!

请联络我们 : 016-2198920 (i1travel@hotmail.com)

我爱旅游聚乐铺 :


Monday, April 16, 2012

我的“流浪”日记 - 追随海龟之旅 (第四天)

16号 4月 2012年

昨晚不用当班, 可以一觉睡到天亮。今天吃了早餐后, 我们的重头节目当然就是可以出海环岛啦。。。大家穿上了救生衣 (大家套上了安全衣)之后, 浩浩荡荡出发咯。
我们的船夫, Abang Adie就带着我们去玩咯。。。。真开心!
开心出海咯
我们的海龟一号在大海中奔驰, 水花四溅, 甚是好看!在环岛的过程中, 我才发现原来在热浪岛这里, 也有人在山洞里采集燕窝的。
我们今天会去几个景点浮潜, 包括停留在长沙滩 (Long Beach).
第一个停留点就是 Pulau Lima.我为了拍照, 第一站我没有下海浮潜。我努力地为朋友们拍照, 也顺道喂鱼吃面包。看着那美丽的鱼儿游过来抢吃面包, 突然有股冲动想下海看鱼咯。。。

到了第二个停留点, 那就是Pulau Paku. 有种迫不及待的感觉, 我要跳海了。鱼儿们, 等我咯。
首先, 我将我的宝贝交给Tam保管, 顺便拍拍我的帅样。嘻嘻!
然后, 带上浮潜眼镜。
最后, 下楼梯。
我来咯。
浮潜刚回来的样子
初初的时候, 有点感觉到不舒服, 毕竟我是旱水鸭嘛, 会怕的咯。
我呀!在陆地上, 爬上趴下, 对我简直是小问题。一下水, 就笨手笨脚了。我的脚一直踢到珊瑚, 不止搞到伤痕累累, 也累到珊瑚受伤了。对不起咯。。。

在这里, 我要谢谢Terrance, 他带着我一起浮潜, 要不然我可会被海浪冲走咯。。。怕怕!
与比基尼美女合照

接下来, Abang Adie问我们要不要去Long Beach, 我们当然说要啦。一场来到, 不去嘛好吃亏。

我们在这里拍了很多照, 差不多每一间度假屋我们都来一张到此一游照。当然不会错过与沙滩美女合照咯。 我们四位男生, 边走边看比基尼美女,那四位女生当然是看有没有帅哥啦。

我们四位男生还在沙滩上拍了张搞怪照。

搞怪照
夏日莫莫茶
走着走着, 不知不觉来到了电影“夏日莫莫茶”拍摄地点。ShuWen & YngWen 赶快的爬上二楼, 当然是要我帮她们拍照啦。
Tam有带着雨伞出来, 我们其他人早就被太阳给烤熟了。 看着时间也不早了, 我们赶快回去找Abang Adie. 其实我们在长沙滩也逗留了大约一小时。

Manta Tow 拉绳索浮潜
接下来, 我们浮潜的停留点就是大海Open Sea. 我们要在这里玩拉绳索浮潜 (Manta Tow)。听起来挺新鲜的, 没玩过。
朋友们一个一个下水, 我最后一个, 所以排在第一位。 我呀。 可是旱水鸭, 会怕咯。朋友们, 可要看着我咯。 第一位至少比较靠近船, 有什么冬瓜豆腐都可以看到我。

开始的时候, 我还挺OK的。至少还可以看到很多鱼儿。 之后, 我感觉到船只好像越开越快的时候, 我开始手脚不灵活了, 也喝了好多的海水。我呀, 从第一位越飘越后,开始害怕起来。 我死命的拉着绳索, 将头抬起, 才不至于一起喝海水。勉强的游回第一位。我的妈呀!这里好深咯。

这一刻起, 我就没有在浮潜了。 朋友们问我:“还OK吗?” 我挺着告诉他们:“我还好”。 可是心里可怕的很。。。哈哈。。。不想破坏气氛咯。。。。。之后, 我听到有人说有海龟看, 我心想,  没有理由不看咯。。。。。也不知哪来的勇气, 再次戴上浮潜眼镜, 潜下去看海龟。。。我看到了! 这一刻, 我只能用兴奋来形容当下的心情。。。

浮潜完毕, 才发现我的体力被消耗到七七八八。午餐后, 我直接躺下休息,补充回体力。
虾疗
下午时分, 睡饱之后, 我们几个人跑到宿舍后面的小溪去做虾疗。我们沿着小溪走, 一直来到一个天然水池。咋看之下, 哪有虾?大家纷纷将脚放进水池里, 终于看到虾兵团出动了。
它们爬满了我们的脚, 好像在咬着死皮。其实小虾只是在我们的脚上游走, 感觉上很Geli一下咯。

晚餐之前, 我们带着前天收留着的小海龟去沙滩, 不是要放生, 是要拍照啦。。我开始发现我们都很喜欢拿着小海龟拍照, 尤其是YngWen & ShuWen.

Shu Wen 


YngW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