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MARCH Promotion !!! 超级优惠 PROMOSI HEBAT !!!

REDANG Island from RM600++/pax (Only for School Holiday week 12-20/3/2016)

1. MARCH 2016 from RM600++
(Now Open for registration)

Packages Including Bus Transfer, Jetty Transfer, Stay 2 night, 8 Meals (2B2L2T1D1BBQ), 3 snorkelling trip with equipments & Marine Park ticket.
One more Special is Complimentary Kuala Terengganu City Tour with Guide Service!!

First Come First Serve !!!

Terms & Conditions apply......


Call : 016-2198920
Email :
i1travel@hotmail.com
& cc to enquiry@i1travel.com

我爱旅游聚乐铺

想好了要去那里度假吗?
还是不知道如何策划?
别担心,让我们为你安排好您的假期。

请给我们的面子书专页一个赞吧!! 谢谢您的支持!!

您也可以在面子书上浏览我们的活动照片!!

请联络我们 : 016-2198920 (i1travel@hotmail.com)

我爱旅游聚乐铺 :


Saturday, April 14, 2012

我的“流浪”日记 - 追随海龟之旅 (第二天)

14日3月2012年

瓜登小面包
药材面
休息了一晚, 精神饱满。 我们check out后就去唐人街吃早餐。 原来早上的唐人街又有其他好吃的美食。 当然不容错过!我这么的爱吃! 哈哈!这次有Wei Ling, 我们俩都爱找吃, 总算找到kaki了...
好多层的停车场
吃了早餐后, 我们就去Syahbandar码头。 首先要settle的就是将车停泊好。 码头附近有个由瓜登市议会管理的停车场, 一晚收费RM6. 便宜咯!忘了提一提, 今早要去吃早餐, 发现这独有的停车场。 有好几层的。
将车停泊好后, 我们就步行到附近的码头与其他义工回合。其他4位义工, 给我的第一印象, 挺亲切的。我们总共4男4女, 男的俊女的美, 哈哈!
公主山上面向大海的大炮
亲切的马来阿姨 - 售卖这鱼条
SEATRU负责人告诉我们, 9.30am的船已经开走了。 叫我们四处去走走先, 下一班的船是12pm. 这个负责人, 给我的第一印象非常的不好, 明知道那开船的时间是9.30am, 还叫我们这个时间集合, 到底有没有用脑思考的。搞到大家要等多2个小时多。 我们8人就在码头的休息室边等边聊, 还不错嘛! 之后, 我, Beng, Tam & WeiLing便四处走走看看找吃去。我和Beng爬上公主山看风景, Tam和WeiLing就去Pasar Payang逛逛。我们俩随后也跟去巴刹找吃。Pasar Payang是瓜登市区内有名的巴刹, 干的湿的, 都有卖, 但绝大部分都是售卖着马来同胞的物品。我就买了两条鱼条(Keropok Lekor)当午餐。

好开心!
时间滴答滴答的过, 在接近12点时, 我们也开始走回去码头了。我们8人七手八脚帮忙着将一个礼拜的食物搬上手推车, 就是这个moment, 我们开始搭上前往Chagar Hutang的旅途。海龟们, 我们来看你咯!
我们搭乘Laguna Redang Resort 的船, 先来到Laguna的码头, 然后在换小船前往Chagar Hutang.
Laguna也是海龟保育义工计划的其中一个赞助商。但是大前提是只要船上还有空位, 我们才可以搭顺风船, 要不然又得等下一班船。
Abang Adie
Abang Adie - 给我的第一印象, 非常爱笑的人, 看来他应该很亲切。他是负责载我们去沙滩的人, 他也是负责带我们去环岛浮潜的。

大约下午2点多, 我们终于到了Chagar Hutang沙滩。没有吃午餐的我们, 有气无力的搬动着我们一个星期的食物存货。 哈哈! 在这里, 我们又遇见两位亲切的RA (Research Assistant) - Faezah & Wayne.当然还有另两位Abang - 爱逗人爱玩的Abang Mizi, 耍Cool很厉害拍照的Abang Mann.三位可还是很厉害煮咯。
那些年, 我们一起看海的日子。。。。。

Tam & WeiLing 准备简单的快熟面当做午餐, 我和其他五位义工走去沙滩拍照。糊里糊涂拍下了这一张看海的照片。哈哈!
吃完午餐后, 我们就得听一听RA Faezah讲解关于海龟的常识以及在这里的规则。
之后, 我们8人跟着Abang Mann去检查海龟窝, 他告诉我们今天会看到有海龟仔在沙堆里。今天是我们第一次来到这片沙滩, 第一次近距离接触小海龟。 大伙儿非常开心的拿起小海龟拍照。 辛苦你们啦, 小海龟们。 
Faezah & Wayne也教我们怎么量海龟窝和如何保护海龟窝。第一天而已, 让我感觉学到了很多东西。
我今天除了看到很多小海龟之外, 也目睹了很多很多的寄居蟹。不知道能不能吃呢?
Kiss kiss, Baby Turtle
晚餐后, 我们又去巡视沙滩。整个沙滩共有350公尺长。 共有35个区。
Hermit Crab
巡视完毕, 我们就坐在草席上聊聊天, 看星星。我们的话题依然是为什么要来参加这活动, 当然也有聊闲话, 还聊了大家的背包旅游经验, 看来都是志同道合的一组人。 


Naaman & Green Turtle
我们很幸运, 今晚12点之前, 让我们碰到了我们的第一只海龟。兴奋!开心!







1 comment:

铁人 said...

原来wei ling和你都是爱找吃的人,我也是叻!